看好了两套房子,大连高新区,都是05年左右的老小区,一套五楼三室一厅95平,步梯,80万,户型比较奇特,有个超大阳台,景观很好,楼下出小区就是地铁站,上班走路15分钟,物业费6毛。

一套二楼两室两厅99平,100万,户型无敌板正。上班和到地铁站都是不到10分钟,离学校很近,物业费8毛。

最近打算再看看新小区,但是附近新小区都好贵啊,同样的要贵60-80%,压力就很大了。他们说26年房价是底,是真的么?
展开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