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附近新开一家超市,所以人很多,
有一位女士想让我帮忙一起称重,
我说你应该排队,
她说你看我带着孩子来的能不能帮帮忙,
我仍然说你应该排队,
最终没帮她,
但我也开始了好几个小时自责,
我为什么不帮她,她带着孩子
我到底是一个道德强还是一个缺乏同情心的人
那同情心是否又是道德的一种体现
展开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