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学长学姐们,学弟28届的,想走后端+ai,以后往云走,双非,大二要结束了,看同届友友们,好多都有实习经历了,自己才刚刚学完java基础和mysql基础,会点springboot(做了个增删改查)现在很迷茫,本来想在大二暑假找一段实习,因为学校各种琐事拖沓节奏,十分焦虑,因为现在这个样子找实习应该是很难了,不知道现在学还来不来得及。有没有老师给一些建议,大二暑假开始算晚吗?大三上再找第一段实习算不算晚我该怎么做?给孩子点建议吧[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展开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