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友们,怎么办啊
过年相亲成功 已经谈了3个月恋爱了
男方:程序员30 第一次谈恋爱,内向孤僻 不咋和女生聊天的那种(不太喜欢猫)
女方:30,自由职业,养猫,喜欢旅游,
女方明确表示: 不放弃养猫,非常希望不生孩子,如果万不得已只能生一个 而且自己一定不带小孩
也表示 不能共苦,不能过苦日子。
期间因为猫的事情吵过好几次,
第一次:猫指甲出血了 要送去宠物医院 我就轻轻把猫推了一下 想把猫推进猫笼里 结果被猫咬了一下,出了血丝
后面我说不喜欢猫了,咬我,然后跟我吵架 说是我非要推猫猫,怪我。
第二次:她不在家 我去帮她逗猫玩,加下猫粮,水,铲屎等,然后我说弄完了我要走了,结果她说怕猫猫热,叫我开
空调跟猫猫一起睡,我是不太想的,我还是说要走,结果当晚就发小作文给我,说一大堆我不喜欢她猫的话,说不可能放弃猫,
我说以后结婚,猫对小孩不太好,她说那就不生,非要生就单独给猫猫一个房间,平时不让孩子跟猫接触,她也说过不想带小孩,
而且不能跟我一起吃苦。光是她养猫就一个月都要花挺多钱的,
昨天刚跟我吵架完,我现在有点迷茫了
ps: (江西的,彩礼18.8w 要在南昌买房首付,要有车, 我目前车房都没有)
这样的老公是不是不能要了,前几天骗我说在加班其实跟兄弟去洗脚了,聊天记录中还透露那个技师不行,花了一千多,估计就干了什么别的事。已经无数次穿着工装假装去上班,其实是去玩了。就算回家了也不跟娃玩,也不做家务,找他要500块钱买奶粉,事后问我钱花去哪儿了。昨天晚上我说害怕,邻居家里死人了,我有点害怕让他赶紧回来,他说我马上回来,没一会儿又说刚好有口,让我等个半个小时再回去,四十分钟后终于说要回来,他说饿了要吃东西了再回来。感觉自己过的比还不如单亲妈妈。图人,人不好。图钱,钱没有。图张的帅,张的帅有屁用。
展开
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