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旅游
收盘小亏
两个大仓位没动
华子这周不反弹就割了
欧子应该还有行情
三维早上冲高吃5个点跑了,尾盘竟然拉板了
出来的仓位进了中马,明天应该有套利机会
就这样吧[流泪]
展开
晚安自由人于2025-09-08 07:15发布的图片
晚安自由人于2025-09-08 07:15发布的图片
晚安自由人于2025-09-08 07:15发布的图片
晚安自由人于2025-09-08 07:15发布的图片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