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掘金 稀土掘金
    • 首页
    • 沸点
    • 课程
    • 数据标注 HOT
    • AI Coding
    • 更多
      • 直播
      • 活动
      • APP
      • 插件
    • 直播
    • 活动
    • APP
    • 插件
      • 搜索历史 清空
        • 写文章
        • 发沸点
        • 写笔记
        • 写代码
        •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薄荷清凉的头像
薄荷清凉
前端er @搬砖公司
·
9月前
  • 屏蔽作者: 薄荷清凉
  • 举报
是不是不更新UI了?????[看][看][看]
Vibe 编程交流圈
分享
2
点赞
相关推荐
  • 搞了2天。 好像 trae对传统的SSM + tomcat 项目开发不是很好的支持。
    有什么办法把调试环境搭建起来? 自带的远程调试模式很不友好
    大家有什么办法
    1 赞 · 1 评论
  • jsos已经支持手机、平板、电脑三端使用[奋斗]
    随时随地,在线运行nodejs!
    (平台已基本稳定,接下来就是扩展软件生态了)

    #VibeCoding#
    4 赞 · 0 评论
  • #AI 编程# JYM,有个问题困惑到我了,公司准备买两套主机,都是英伟达(NVIDIA)DGXSpark 128GB/4TB 带宽只有 273 GB/s,对比RTX 4090 价位都差不多3万5,RTX 4090的规格是带宽1000GB/s左右,24GB显存。
    对使用hermes Agent来说肯定是DGXSpark更具优势,但是另一套用来部署开发模型的,我就搞不懂一个问题了,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是大好?还是快好?
    其实大家的直觉上来说,肯定是快好,但是,当前的趋势越来越朝着Loop Engineering发展了,哪儿还存在什么心流,开发者的角色从编程转到了决策者了,考研对项目业务、技术选型的理解上了。
    0 赞 · 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