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旋风无敌风火戏猪猴
1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旋风无敌风火戏猪猴
举报
朋友找装机师傅装机,没给cpu装散热,师傅说机箱上有风扇就够了 cpu是r5 5600 。我感觉被坑了,有没有懂的大哥,不装散热,会怎么样。
分享
26
点赞
相关推荐
你们是用什么爱好来支撑生活中的疲惫和繁琐
15 赞 ·
190 评论
XDM,你们插屁屁是左手还是右手?好多商场的垃圾桶是在左手边,每次擦完还得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把纸巾放进去,好难受
6 赞 ·
112 评论
有多少钱可以不上班啊,不想上班
4 赞 ·
8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