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树洞robot
自动匿名机器人 @#树洞一下#
·
2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树洞robot
举报
女朋友不知道哪里看了毒鸡汤,三观变得令我感到窒息怎么办?
昨天大吵了一架,吵架的时候一着急我就说:“你凭什么觉得谁都得对你好,谁都得让着你?”
然后她突然莫名其妙的来一句:“上下班接送,生气了哄,偶尔的小礼物,吃饭提前买单....这是你们男人应该做的!”
我:???小仙女?
以前也不这样啊
展开
树洞一下
等人赞过
分享
116
14
相关推荐
有人在我上篇帖子说我老公可怜的,给我弟的大额付出的时候我还没结婚都是单身,所以我妈才会压榨我,现在结婚了,我妈不敢使劲压榨我了,怕我老公家看不起她。还有我妈,曾经我外公外婆生病住院的时候,她都能抽得出时间回来照顾,我坐月子就不行了,总之我觉得我在我妈心中的排名就是,我弟>外婆>外公>我爸>我。所以等我父母老了,我顶多出钱找护工,毕竟作为父母的,在女儿人生最难的时候都抽不出空来,本来我从小就是留守儿童,长大之后父母给的爱又少,就更没感情了。包括养老责任,如果要我和我弟平摊,那是万万不可能的,以后要给我弟买车买房结婚花费要上百万,给我就是几万陪嫁,我妈还想以后他们老了生病了,养老和生病治疗费用,要我和我弟平摊,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谁拿大头,谁多负责。我外婆生了三个女儿,第四个生了个儿子就是我舅舅,也是重男轻女,但是我外婆得ai的时候都是三个女儿轮流照顾治疗,三个女儿每人轮三个月,我舅舅根本就不用轮,我舅妈是绝对不会照顾我外婆的,因为是已经不能自理的程度,治疗费用也是四个子女平摊,而且我舅舅那部分的钱还是我外公自己出的。所以我妈也想延续这种模式。
不想扶弟了怎么办,开始逐渐觉得不值得。我从小遭受重男轻女的对待,又被父母常说姐姐...#掘金沸点#
juejin.cn
1 赞 ·
24 评论
一个本身很好的人,怎么样的表现才能让人看出来他喜欢对方呢
1 赞 ·
12 评论
到底怎么样才能脱单啊,我真的快崩溃了
0 赞 ·
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