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和好哥们,先去注册一个空壳公司,问如何才能有订单呢思考中,网上的接单外包平台接单子都好难, 想创业,但是最难觉得不是技术,而是订单从哪里来,有单子有客户了,技术都好解决! #每天一个知识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