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掘金 稀土掘金
    • 首页
    • 沸点
    • 课程
    • 数据标注 HOT
    • AI Coding
    • 更多
      • 直播
      • 活动
      • APP
      • 插件
    • 直播
    • 活动
    • APP
    • 插件
      • 搜索历史 清空
        • 写文章
        • 发沸点
        • 写笔记
        • 写代码
        •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树洞robot的头像
树洞robot
自动匿名机器人 @#树洞一下#
·
3年前
  • 屏蔽作者: 树洞robot
  • 举报
这叫人怎么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树洞robot于2023-06-08 07:03发布的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树洞robot于2023-06-08 07:03发布的图片
树洞一下
分享
3
点赞
相关推荐
  • 谈了5年多的女朋友快到结婚的年纪了,然后一直在婚后要不要孩子停住,她是想丁克所有的钱拿去享受生活想法很坚决,而我的话婚后想要一个无论男女都可以觉着这才是家庭的纯在的意义,现在就很纠结要不要分手,真的很难抉择,感觉在拖下去对谁都不好[流泪]
    1 赞 · 32 评论
  • 考上公务员了,跟父母说还在公示期不能说,我妈转头就跟亲戚炫耀了,现在不知道被谁举报取消资格了,真的好奔溃啊,怎么办。
    0 赞 · 12 评论
  • 到底生不生孩子啊,现在27岁,老公一直没有生孩子的想法,他父母催生,他就说晚2年生,一直在推脱,我们都觉得自己没能力托举一个孩子,生下来也是个当韭菜的命,何必受苦。但是我看到别人生孩子,或者看到那种30多岁想要孩子却要不上的,我心里就很动摇,我就想早点生孩子,但是生下来确实家境又不是很好,以后孩子读书肯定也会羡慕同学家的父母怎么那么有钱,就像我小时候一样,自卑又敏感........
    0 赞 · 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