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handsome991201
3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handsome991201
举报
今早被部门领导叫到办公室谈话了。刚开始和我拉家常,东一句西一句的,后面话锋一转;开始说明我们部门的难处,又是部门好几个月没项目,又是部门账上没钱了,意思就是想让我尽快找工作,然后自离。掘友们,我该怎们办呀,去年七月才入职这个公司。
分享
评论
1
相关推荐
为什么就是怀不上?
2 赞 ·
148 评论
相亲认识的需要正式表白一次嘛
12 赞 ·
345 评论
XDM祝我明天中个车牌吧,中了抽18杯奶茶
37 赞 ·
24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