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营笔记创作活动#
1月20日 打卡day41
使用断点进行debug:
1. step in 进入方法内部
2. step over直接执行到下一行
3. step out跳出当前方法
断点可以进行条件判断,满足条件才会进入断点。
静态断点,只是想看程序会不会运行到这里来(类似于动态日志)
分组管理断点(系统不同链路的断点)
1月20日 打卡day41
使用断点进行debug:
1. step in 进入方法内部
2. step over直接执行到下一行
3. step out跳出当前方法
断点可以进行条件判断,满足条件才会进入断点。
静态断点,只是想看程序会不会运行到这里来(类似于动态日志)
分组管理断点(系统不同链路的断点)
展开
评论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