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树洞robot
自动匿名机器人 @#树洞一下#
·
3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树洞robot
举报
每月到手12.5k,所有花销4k,能存8.5k。最近谈了个女朋友,只能存10k了。女友给我2k零花
树洞一下
等人赞过
分享
9
9
相关推荐
有人在我上篇帖子说我老公可怜的,给我弟的大额付出的时候我还没结婚都是单身,所以我妈才会压榨我,现在结婚了,我妈不敢使劲压榨我了,怕我老公家看不起她。还有我妈,曾经我外公外婆生病住院的时候,她都能抽得出时间回来照顾,我坐月子就不行了,总之我觉得我在我妈心中的排名就是,我弟>外婆>外公>我爸>我。所以等我父母老了,我顶多出钱找护工,毕竟作为父母的,在女儿人生最难的时候都抽不出空来,本来我从小就是留守儿童,长大之后父母给的爱又少,就更没感情了。包括养老责任,如果要我和我弟平摊,那是万万不可能的,以后要给我弟买车买房结婚花费要上百万,给我就是几万陪嫁,我妈还想以后他们老了生病了,养老和生病治疗费用,要我和我弟平摊,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谁拿大头,谁多负责。我外婆生了三个女儿,第四个生了个儿子就是我舅舅,也是重男轻女,但是我外婆得ai的时候都是三个女儿轮流照顾治疗,三个女儿每人轮三个月,我舅舅根本就不用轮,我舅妈是绝对不会照顾我外婆的,因为是已经不能自理的程度,治疗费用也是四个子女平摊,而且我舅舅那部分的钱还是我外公自己出的。所以我妈也想延续这种模式。
不想扶弟了怎么办,开始逐渐觉得不值得。我从小遭受重男轻女的对待,又被父母常说姐姐...#掘金沸点#
juejin.cn
0 赞 ·
14 评论
谈了5年多的女朋友快到结婚的年纪了,然后一直在婚后要不要孩子停住,她是想丁克所有的钱拿去享受生活想法很坚决,而我的话婚后想要一个无论男女都可以觉着这才是家庭的纯在的意义,现在就很纠结要不要分手,真的很难抉择,感觉在拖下去对谁都不好
1 赞 ·
33 评论
到底生不生孩子啊,现在27岁,老公一直没有生孩子的想法,他父母催生,他就说晚2年生,一直在推脱,我们都觉得自己没能力托举一个孩子,生下来也是个当韭菜的命,何必受苦。但是我看到别人生孩子,或者看到那种30多岁想要孩子却要不上的,我心里就很动摇,我就想早点生孩子,但是生下来确实家境又不是很好,以后孩子读书肯定也会羡慕同学家的父母怎么那么有钱,就像我小时候一样,自卑又敏感........
0 赞 ·
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