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我刚毕业工作,月薪只有2000,广州市区一顿快餐就要20-30元。对我来说是一笔高额的餐饮支出。蹉跎不知道午饭吃啥,路过麦当劳,看到巨无霸套餐只需要18元毫不犹豫走进去饱吃一顿。曾经高贵的洋快餐在闹市竟成廉价的午餐。

10年后我的月薪已经上百万了(吹牛的),今天麦当劳巨无霸套餐只需要18元。时间或许找不回来了,但是巨无霸套餐的价格和味道却可以找回。赶快拿起手机,给我支付18元,我帮你去吃一顿体验回来。
展开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