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华老师的《活着》挺好看的,书中也有很多经典好句,很受用,强烈安利!!![赞]

被命运碾压过,才懂时间的慈悲。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生的终止不过一场死亡,死的意义不过在于重生或永眠。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时间。
展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