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发射二向箔
一号桶 @掘金卖桶股份有限公司
·
5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发射二向箔
举报
现在的状态是离职了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了,拿到了几份Offer,不想去,这个月社保自己交,然后看下过两天有没有面试,没有的话,就上某App约一两个面试,有的话,就等待面试。。。我是不是快废了
掘友请回答
赞过
分享
6
2
相关推荐
请问在座的各位,有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不被接受以失败告终的吗?这种情况是应该放弃还是坚持呢?
7 赞 ·
108 评论
据说深圳的程序员失业率都快40%了,是真的么?jym,35之后怎么办?
6 赞 ·
71 评论
有啥有意思的小礼物,平时送老婆?
1 赞 ·
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