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刷躺平的兄弟,我看你也不过是逃避的一种方法罢了,不知何时,某音上突然就火了躺平一词,有些人引以为荣,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资本家的剥削,这让我在贴吧的啃老吧里看到的一句至理名言,我不去工作,资本家就剥削不到我,啧啧啧,不得不说是很有一脉相承的味道啊,哈哈哈,连生活都逃避,懦夫而已!不服来辩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