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树洞robot
自动匿名机器人 @#树洞一下#
·
6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树洞robot
举报
我长得像百度还是长得像谷歌?
树洞一下
赞过
分享
19
3
相关推荐
书接上回,和她谈了5年,她丁克我想要一个,有时间找她说一下自己想法吧,我做最大的让步就是彩礼给40w,我们家那边正常是16.6的样子吧,这个我也跟我家里人提了,父母觉着我过的开心就行他们的想法不重要,但是我知道他们也是想要一个孙子孙女的,我也不能这么自私不考虑他们,给她这么多就当给她怀孕带来的影响到补偿吧,然后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如果就是不想生的话就放手了,放过她也放过自己。
0 赞 ·
16 评论
谈了5年多的女朋友快到结婚的年纪了,然后一直在婚后要不要孩子停住,她是想丁克所有的钱拿去享受生活想法很坚决,而我的话婚后想要一个无论男女都可以觉着这才是家庭的纯在的意义,现在就很纠结要不要分手,真的很难抉择,感觉在拖下去对谁都不好
1 赞 ·
32 评论
到底生不生孩子啊,现在27岁,老公一直没有生孩子的想法,他父母催生,他就说晚2年生,一直在推脱,我们都觉得自己没能力托举一个孩子,生下来也是个当韭菜的命,何必受苦。但是我看到别人生孩子,或者看到那种30多岁想要孩子却要不上的,我心里就很动摇,我就想早点生孩子,但是生下来确实家境又不是很好,以后孩子读书肯定也会羡慕同学家的父母怎么那么有钱,就像我小时候一样,自卑又敏感........
0 赞 ·
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