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接上回,和她谈了5年,她丁克我想要一个,有时间找她说一下自己想法吧,我做最大的让步就是彩礼给40w,我们家那边正常是16.6的样子吧,这个我也跟我家里人提了,父母觉着我过的开心就行他们的想法不重要,但是我知道他们也是想要一个孙子孙女的,我也不能这么自私不考虑他们,给她这么多就当给她怀孕带来的影响到补偿吧,然后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如果就是不想生的话就放手了,放过她也放过自己。0 赞 · 16 评论
- 到底生不生孩子啊,现在27岁,老公一直没有生孩子的想法,他父母催生,他就说晚2年生,一直在推脱,我们都觉得自己没能力托举一个孩子,生下来也是个当韭菜的命,何必受苦。但是我看到别人生孩子,或者看到那种30多岁想要孩子却要不上的,我心里就很动摇,我就想早点生孩子,但是生下来确实家境又不是很好,以后孩子读书肯定也会羡慕同学家的父母怎么那么有钱,就像我小时候一样,自卑又敏感........0 赞 · 16 评论
- 不想扶弟了怎么办,开始逐渐觉得不值得。我从小遭受重男轻女的对待,又被父母常说姐姐要让着弟弟,要照顾弟弟这种想法洗脑了,小我七岁。他高考完的手机三千多,电脑四千多都是我买的,还经常请他吃饭,转账,冬天快过年回去了给他商场买了个nike的羽绒服一千五(我自己从来没买过这么贵的衣服),买鞋七百,其他买过几次衣服但不超过一千。这种不值得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已经开始减少见面的次数了,以前经常叫来吃饭,吃完饭给他买水果零食还转账,给他打车送回学校,给他过二十岁生日,发红包一千又买蛋糕,他考研租房我去给他搬家,搞卫生刷地板,他就站在那一动不动,我都乐在其中。后面我生宝宝了,我弟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哪怕是买一个玩具呢。真的彻底寒心了,我付出这么多,真的一点回报都没有得到,他感觉已经被我父母教的不知感恩,觉得我的付出都理所应当。我生孩子我妈就来医院照顾了我四天,出院之后立马走了,在产后他还说了句让我心寒的话,我弟还说妈妈要挣钱要交社保,社保不能断。但是我妈曾经有一年辞掉工作陪读他高三一年,他只字不提。感觉父母姐姐为他付出就是应该的,父母为我付出那就是他吃亏,也多亏我父母的教育,成天说家里的房子以后是他的,写的就是他的名,并且以后结婚要在一线城市给他买新房,买车,让他娶个好老婆。希望我父母的这种偏爱,能让他在未来承担起主力的养老责任吧。我妈这种行为,以后父母老了我也是不可能近身伺候的,毕竟我生孩子对我都只有这样。爱和钱也全部都给了弟弟。1 赞 · 1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