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广告变现收益受多个因素影响,广告变现收益不是固定不变的,开发者理解影响APP广告单价的关键因素至关重要。
影响APP广告变现收益的主要因素:
1、受众定位与用户质量
广告主通常更愿意投放广告到与其产品或服务相关的受众中,这会提高广告的转化率。要提高广告单价,媒体必须精准定位受众,,通过分析用户属性,了解用户的兴趣、行为和需求,吸引相关广告主,从而提高广告单价。
2、广告填充和竞价
广告填充率影响着广告单价,高填充率和广告平台的竞价策略有关,广告主愿意出价更高的广告通常能够占据广告库存,从而提高单价。
媒体可以考虑与多个广告平台合作,以增加广告库存的竞争,从而获得更高的广告单价。
3、预算波动
对于广告主来说,只要是自身的产品需要通过曝光实现利润可持续增长的行业都需要借助广告媒介。广告主投放广告都是有一个的投放规则和力度存在的。会多维度盘点ROI,规划接下来的投放计划,所以预算的波动是很正常的。
广告收益会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只靠日活判断收益,无法得到一个准确的数值。
日活7000的APP,假设设置了开屏、信息流广告,人均广告频次3次,开屏广告按照40元/CPM,信息流按10元/CPM,并假设开屏和信息流填充和曝光率均为理想情况下100%,则日均广告收益为:
开屏广告收益=37000100%*100%*40/1000=840元
信息流广告收益=37000100%*100%*10/1000=210元
**APP广告变现,对接AdSet聚合广告平台,聚合国内外头部广告平台,支持SDK、API对接,广告高填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