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友等级
00年菜鸡程序员,会一点java,前端,C#,rust,linux,docker,音视频,gis,机器学习,大模型相关技术
获得徽章 0
怎么说啊jym
jym我想卖电脑了,不知道这个配置能卖多少钱,神舟游戏本
CPU: i7-12700h
GPU: 3060-6G
内存: 三星DDR4-3200MHz 32G*2
硬盘1: TiPlus7100-2TB
硬盘2: 西数黑盘1TB
屏幕: 15.6英寸1.5-2k屏幕 100%sRGB
键盘: 彩色可调背光
散热: 6铜管双风扇散热
外壳: A面RGB灯条,蓝天模具
电池: 原厂,预估容量50%,没有测试过
维修: 无维修
暗病: 无暗病
瑕疵: 外壳有点旧,用了四年没有清灰
jym帮我参考一下看看这个配置能卖多少,太少的花就还是自己用吧
jym,你们过年都吃什么呢,我在农村,每年过年都是固定鸡鸭鱼,偶尔吃点牛羊肉,自从上班以后,这些东西时不时就能吃到,而且比在家里吃的更加丰富,你们说过年吃啥好呢jym。
自己搜不如抢别人的来的快
jym,太难了,刚刚看了一下微信和支付宝的年度账单,以及个人所得税app,发现24-25年两年的存款只有3w多块钱,24年工作三个季度存款只有两千多块钱![[捂脸]](//lf-web-assets.juejin.cn/obj/juejin-web/xitu_juejin_web/img/jj_emoji_28.8981538.png)
![[捂脸]](//lf-web-assets.juejin.cn/obj/juejin-web/xitu_juejin_web/img/jj_emoji_28.8981538.png)
jym,撤离失败了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