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友等级
获得徽章 0
预定了个山里的民宿,五一准备在山里呆几天,顺便去山上挖笋,有没有想一起去的,坐标杭州
过来人经验,真心不建议做近视手术,我做了近视手术差不多3个半月,最近眼睛一直有红血丝,上周五去医院检查了下说是有中度干眼症,还得继续用眼药水,感觉术后干眼症的概率有100%,想做近视手术的慎重考虑!!!
想买房的欲望越来越强了,一直租房没有一点归属感,问题是老家建房子已经欠了20个,手头现金流也不到20个,就这情况是真上不了一点,掘友们怎么看??杭州有没有100万的房子,不要老破小
上上周做了个近视手术,有人催后续,这才刚第二周,啥后续不后续的,这周测了视力有1.2,不过我感觉到不了,然后眼睛没那么干了,但还是有点。我是实在不想戴眼睛才做的,其实个人不是很建议做,因为我感觉并发症的概率不小,不过我这暂时一切都挺顺利,没有出现并发症,但是得保护用眼,不然度数说不定又上去了,如果需要高强度用眼的话不建议做,度数太高也不建议做,四五百度都还行吧,六七百度就有点高了。总之,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确实不建议做,日常高强度用眼也不建议做,不能经常熬夜刷手机,其他有问题可以问。
不是我堆的,但是这是最棒的雪人了
上周六做了个近视手术,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最晚做了个梦,醒来只记得“星海冰钓”,不知道什么意思
我想大抵是星期四到了,横竖坐不住,摊开聊天列表一看,歪歪扭扭每个人都发着V我50。我不明白人们为何如此待人,我看不惯,也不愿去看,大抵是他人也很难接济罢。今日的事不必再提,皆因钱财不够,我大抵是得给群友写一封文书。之所以说是文书,因为若是叫做借钱,未免由有种低三下四的味道,我当不必如此。人非圣贤,我不过是贪食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