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徽章 4
今天多渠道测试,发现自己踩得坑解决了。真是可喜可贺~~写代码写的心烦意乱刷会儿电视剧就停不下来了。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你是考研还是工作?我不知道。不想读研,但是不得不读。那就折中选个专硕读读?也许可行吧。诶~
今天看了网络相关的优化,感觉挺受用。go一直特别注重性能的优化,不像我node,声明式一把梭。所以感觉学的东西还挺多的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今天补了一下青训营网课,复习了http协议以及其实现,学习了框架设计的一些经验技巧,很是受用。性能优化部分感觉很极端,个人出入门对于这方面力不逮,而且很多时候也不会刻意去性能优化考虑,go写法也很多元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今天还是留校的一天,但是我觉得这几天就可以回家辣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今天的效率特别低,好吧,感觉这个月效率都很低。一方面是畏难情绪,一方面是陷入欲念的沼泽。┭┮﹏┭┮只有凌晨效率是最高的~~
今天凌晨终于把issue-ops弄好了,不过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磨~大体上是不错的呢
今天再次体验了issue-ops开发。虽然有act这种本地调试的库,但是需要装docker,那还是算了吧,我只能一次一次的试,像个傻子,┭┮﹏┭┮
day3 今天摸鱼的狠。感觉go🤯。一点都学不动,咋办呢~~大项目还没有头绪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day2 今天花了两节课时间初入门go。感觉go的很多语法都很奇妙,还是很难适应。其次,go非常注重错误处理。基本上需要走三步一步错误处理的那种。满屏幕都是nil~~err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