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二线城市前:回小城市=不方便=混不下去了
回二线城市前三年:压力小、轻松、能存下钱、工作降维
回二线城市三年后:能存下钱跟在哪没关系!压力大小和在哪没关系!城市给自己带来的便利和各种资源,才是自己能利用上的城市的价值。
明年还是打算找一个一线城市混一混。
回二线城市前三年:压力小、轻松、能存下钱、工作降维
回二线城市三年后:能存下钱跟在哪没关系!压力大小和在哪没关系!城市给自己带来的便利和各种资源,才是自己能利用上的城市的价值。
明年还是打算找一个一线城市混一混。
评论
3
![[发呆]](http://lf-web-assets.juejin.cn/obj/juejin-web/xitu_juejin_web/img/jj_emoji_4.28b310a.png)
![[呲牙]](http://lf-web-assets.juejin.cn/obj/juejin-web/xitu_juejin_web/img/jj_emoji_2.cd1e2b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