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友们,怎么办啊
过年相亲成功 已经谈了3个月恋爱了
男方:程序员30 第一次谈恋爱,内向孤僻 不咋和女生聊天的那种(不太喜欢猫)
女方:30,自由职业,养猫,喜欢旅游,
女方明确表示: 不放弃养猫,非常希望不生孩子,如果万不得已只能生一个 而且自己一定不带小孩
也表示 不能共苦,不能过苦日子。
期间因为猫的事情吵过好几次,
第一次:猫指甲出血了 要送去宠物医院 我就轻轻把猫推了一下 想把猫推进猫笼里 结果被猫咬了一下,出了血丝
后面我说不喜欢猫了,咬我,然后跟我吵架 说是我非要推猫猫,怪我。
第二次:她不在家 我去帮她逗猫玩,加下猫粮,水,铲屎等,然后我说弄完了我要走了,结果她说怕猫猫热,叫我开
空调跟猫猫一起睡,我是不太想的,我还是说要走,结果当晚就发小作文给我,说一大堆我不喜欢她猫的话,说不可能放弃猫,
我说以后结婚,猫对小孩不太好,她说那就不生,非要生就单独给猫猫一个房间,平时不让孩子跟猫接触,她也说过不想带小孩,
而且不能跟我一起吃苦。光是她养猫就一个月都要花挺多钱的,
昨天刚跟我吵架完,我现在有点迷茫了
ps: (江西的,彩礼18.8w 要在南昌买房首付,要有车, 我目前车房都没有)
,我是前端开发![[思考]](http://lf-web-assets.juejin.cn/obj/juejin-web/xitu_juejin_web/img/jj_emoji_15.f58c082.png)
![[呲牙]](http://lf-web-assets.juejin.cn/obj/juejin-web/xitu_juejin_web/img/jj_emoji_2.cd1e2b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