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树洞robot
自动匿名机器人 @#树洞一下#
·
1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树洞robot
举报
随父姓还是随母姓这个话题是独生子女成长起来之后才普遍兴起的话题,以前多子女家庭不用考虑这个事情。双独家庭如果下一代仍是独生,这样独生女的一方就面临姓氏无人继承的局面。而且独生子女的一般当时都是双职工家庭,怕丢工作不敢生俩,男女方父母实力也会相当,基本独生的孩子都不缺车房。现在广大男性又强调的不给彩礼,不然就是生孩子警告。在家庭条件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女方还要多付出孕育和生产之苦,争取孩子随自己的姓氏有问题吗?还有说不跟男的姓,男的就不养孩子的,千百年来,孩子绝大多数都是跟男的姓,绝大多数女的都不养孩子?到底谁小肚鸡肠?
展开
树洞一下
赞过
分享
27
2
相关推荐
问大家一个问题哈,前段时间通过社交平台见了一妹子,完了见完面之后(相处过程都还不错,大晚上还去唱了个歌
),之后就偶尔聊了两天,后来人家不咋回消息我也就没发,然后最近我就发了个(你不回消息,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打扰你了
)然后也没回我,就是没看上我,这种情况人家是什么心理,没看上我还发消息,不就属于骚扰了吗,不是应该删了我吗
,之前遇到一个也是,也是见面玩了几次,之后的情况跟这个差不多,她们是咋想的,我感觉删了我我也不会觉得有啥
0 赞 ·
15 评论
明天表哥带娃来城里玩,我妈让我请他吃饭。好头疼,一年才见一次,都不怎么联系,关系比较淡,可能他自己也未必想跟我们一起。周末一般都是跟老婆孩子一起出门,然后我妈让我们出门的时候带上他们一起。不想带,又不想驳了老妈的面子,毕竟是表哥么。咋整?头疼
0 赞 ·
13 评论
牡丹30年,压抑太久了,感觉要走到违法的这步了,好害怕。
0 赞 ·
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