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困了先睡了
cv精通者
·
1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困了先睡了
举报
今天这个抄底怎么样,先最高点卖掉恒银,然后在欧菲光炸板最低点买进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理财交流圈
赞过
分享
2
1
相关推荐
+7000,严重踏空了。
踏空可比卖飞难受多了
,追高港股中芯,整了点半导体设备。我太难了。
1 赞 ·
8 评论
又jb开始跳水了?
2 赞 ·
6 评论
9天亏6天,这个月太难了
2 赞 ·
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