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沸点
课程
直播
活动
竞赛
商城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会员
登录
注册
LuckyPhz
Android工程师 @某IT公司
·
6月前
关注
屏蔽作者: LuckyPhz
举报
NBA新赛季快开始了吧,噢耶
体育运动俱乐部
等人赞过
分享
7
67
相关推荐
有点期待回家下雨了,带上了一整套雨天越野的装备回家,希望能用的上。
6 赞 ·
11 评论
2024, 9000俯卧撑,已做2285。
6 赞 ·
13 评论
2024年无绳打卡第39/40/41次:2024-4-12/13/29
100万个还差:777902 - 7140 - 7247 - 5231 = 758284(个)
百部电影打卡:
14.《隐入尘烟》7.6分,11年的农村是不是这样,我不知道,但导演美化了爱情,马有铁可能会因为活着没有希望而死,但绝不会是殉情。另外和男主一对比,海青演得太差了。
13.《好姻缘》7.5分,对于我这个理性的人来说,偶尔是会羡慕女主的精神状态的,随性的甚至还带有一些侵略的活着。
12.《独立时代》9.0分,没有俗套的故事,只是俗套的讲故事的方式,平静的不带批判的讲述了成年人之前的爱情、道德、社会生存法则。
11.《生生长流》9.3分,阿巴斯的三部曲看完了,中间这部理应放在第二顺位,但也恰好我最后看了,故事上与第一部完全映射了《何处是我朋友的家》,最后那个长镜头又和最后一部《橄榄树下的情人》完美契合。每看完一部心里都是从平静到震撼,并非寥寥数语可以表达。
10.《橄榄树下的情人》9.2分,电影前半部除了开场其他都觉得不出彩,可后面实在太惊艳了。
9.《季风奶奶》8.5分,如果想奶奶了,也想用哭来发泄一下,这是一部最好不过的电影。
8.《向左走,向右走》5.5分,导演竟然是杜琪峰和韦家辉,槽点太多无从吐槽,好在出有《遇见》
7.《某个男人》想要表达的是好的,但是太过文艺的悬疑片又使电影的节奏显得拖沓。
6.《周处除三害》好看,敢拍,演得好,你觉得不会他一个不留,爽!
5.《瞬息全宇宙》 过于天马行空,实在不在我的审美范围内
4.《年会不能停》
3.《过往人生》
2.《下一个素熙》
1.《故园风雨后》
3 赞 ·
3 评论
相关推荐
有点期待回家下雨了,带上了一整套雨天越野的装备回家,希望能用的上。
6 赞 ·
11 评论
2024, 9000俯卧撑,已做2285。
6 赞 ·
13 评论
2024年无绳打卡第39/40/41次:2024-4-12/13/29
100万个还差:777902 - 7140 - 7247 - 5231 = 758284(个)
百部电影打卡:
14.《隐入尘烟》7.6分,11年的农村是不是这样,我不知道,但导演美化了爱情,马有铁可能会因为活着没有希望而死,但绝不会是殉情。另外和男主一对比,海青演得太差了。
13.《好姻缘》7.5分,对于我这个理性的人来说,偶尔是会羡慕女主的精神状态的,随性的甚至还带有一些侵略的活着。
12.《独立时代》9.0分,没有俗套的故事,只是俗套的讲故事的方式,平静的不带批判的讲述了成年人之前的爱情、道德、社会生存法则。
11.《生生长流》9.3分,阿巴斯的三部曲看完了,中间这部理应放在第二顺位,但也恰好我最后看了,故事上与第一部完全映射了《何处是我朋友的家》,最后那个长镜头又和最后一部《橄榄树下的情人》完美契合。每看完一部心里都是从平静到震撼,并非寥寥数语可以表达。
10.《橄榄树下的情人》9.2分,电影前半部除了开场其他都觉得不出彩,可后面实在太惊艳了。
9.《季风奶奶》8.5分,如果想奶奶了,也想用哭来发泄一下,这是一部最好不过的电影。
8.《向左走,向右走》5.5分,导演竟然是杜琪峰和韦家辉,槽点太多无从吐槽,好在出有《遇见》
7.《某个男人》想要表达的是好的,但是太过文艺的悬疑片又使电影的节奏显得拖沓。
6.《周处除三害》好看,敢拍,演得好,你觉得不会他一个不留,爽!
5.《瞬息全宇宙》 过于天马行空,实在不在我的审美范围内
4.《年会不能停》
3.《过往人生》
2.《下一个素熙》
1.《故园风雨后》
3 赞 ·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