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web商城移植到移动web,干了三个月,现在BUG一大堆,每天都走不下去,贼难,难在没有头绪。
我一个前端,之前有两个后端,后来撤了一个,我每天都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要去干嘛?
没有产品,没有UI,没有测试,前后端分离。But!没有文档,每天30%的时间写代码,30%的时间琢磨抄别人家的产品,40%的时间和后端一起调试错误百出的接口,WTF!!!
我一个前端,之前有两个后端,后来撤了一个,我每天都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要去干嘛?
没有产品,没有UI,没有测试,前后端分离。But!没有文档,每天30%的时间写代码,30%的时间琢磨抄别人家的产品,40%的时间和后端一起调试错误百出的接口,WTF!!!
展开
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