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沸点
课程
数据标注
HOT
AI Coding
更多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直播
活动
APP
插件
搜索历史
清空
创作者中心
写文章
发沸点
写笔记
写代码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登录
注册
阮英晨
6年前
关注
屏蔽作者: 阮英晨
举报
为什么掘金ipad端不做横屏适配?竖屏手持ipad太累,ipad靠着横屏阅读不是很爽吗?
技术交流圈
分享
评论
点赞
相关推荐
我要吃碳烤章鱼,麻辣还是孜然味的?
My lovely Argo (octopus), I am coming~
#Kubernetes #Helm #CloudNative #DevOps #GenerativeAI #EngineeringMindset #ContinuousLearning
1 赞 ·
1 评论
#每天一个知识点#
opencode的桌面端为啥没有文件目录结构?
1 赞 ·
10 评论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这样设计UI会不会有点丑
今天在给我的开源应用todolist增加新特性 - 标签管理。
不过有点犹豫就是加上去会不会显得样式有点丑,毕竟过于紧凑:
左侧侧边栏,统计模块的大小是固定的,但是分类模块和计划新增的标签模块却是大小不固定的,在只有少量分类项比如4~5个,和少量标签的情况下还好,但是如果分类项或标签项继续增多,到时是有超出侧边栏大小的可能的。
虽然可以通过将侧边栏改下拉的方式来缓和,但是还是会导致最终有下拉条而显示有点丑
而如果隐藏下拉条又会存在误导使用……郁闷啊。
1 赞 ·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