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掘金 稀土掘金
    • 首页
    • 沸点
    • 课程
    • 数据标注 HOT
    • AI Coding
    • 更多
      • 直播
      • 活动
      • APP
      • 插件
    • 直播
    • 活动
    • APP
    • 插件
      • 搜索历史 清空
        • 写文章
        • 发沸点
        • 写笔记
        • 写代码
        • 草稿箱
        创作灵感 查看更多
阮英晨的头像
阮英晨
6年前
  • 屏蔽作者: 阮英晨
  • 举报
为什么掘金ipad端不做横屏适配?竖屏手持ipad太累,ipad靠着横屏阅读不是很爽吗?
技术交流圈
分享
评论
点赞
相关推荐
  • 我要吃碳烤章鱼,麻辣还是孜然味的?

    My lovely Argo (octopus), I am coming~

    #Kubernetes #Helm #CloudNative #DevOps #GenerativeAI #EngineeringMindset #ContinuousLearning
    1 赞 · 1 评论
  • #每天一个知识点# opencode的桌面端为啥没有文件目录结构?
    1 赞 · 10 评论
  • #挑战每日一条沸点# 这样设计UI会不会有点丑

    今天在给我的开源应用todolist增加新特性 - 标签管理。

    不过有点犹豫就是加上去会不会显得样式有点丑,毕竟过于紧凑:
    左侧侧边栏,统计模块的大小是固定的,但是分类模块和计划新增的标签模块却是大小不固定的,在只有少量分类项比如4~5个,和少量标签的情况下还好,但是如果分类项或标签项继续增多,到时是有超出侧边栏大小的可能的。

    虽然可以通过将侧边栏改下拉的方式来缓和,但是还是会导致最终有下拉条而显示有点丑[捂脸]而如果隐藏下拉条又会存在误导使用……郁闷啊。
    1 赞 · 2 评论